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for 璇

fdgdf dfgfg sdfsdf fggg fdgdf 


for 璇
璇...
謝謝妳
好久沒有收到信的感覺...
好貼心...
和妳相處很舒服
因為我們都是大剌剌的相處
不爽就說出來
不會像有些人...
那些相處太累...
我想要的只是簡簡單單
不想要虛偽...
這樣好累...
我知道你為我打抱不平 很心疼
但是妳也懂我
我還是這樣...喝...
會的
有機會我會去找妳聊天
如果你可以放下妳的暴暴王 陪我說話的話
呵呵...
謝謝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msn pchome facebook hi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