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天使的話《友情》╭*☆

sdfsdf dfgfg fdggg fdgdf dfg 


☆*╮天使的話《友情》╭*☆
特別送給你 ~~ "天使的話" 曾經有個朋友同我講過他自己的故事..... 在一年前,他同相戀了很多年的女朋友分手, 傷心欲絕....就在這段時間,他看了一部不知名的電影, 內容是講有個人死了之後去到天堂,那裡有好多好多天使, 還有好多好像電視機的機器....天使請這個人坐下來, 然後這部機器就開始放映這個人的一生。 就是這樣, 這個人就看著自己的一生好似電影這樣播放....但是, 他發現機器每次放映著他逃避現實的場面,畫面就會停格,
而這部機器曾經停格的部分有 : 1. 他第一次惹爸爸媽媽生氣而不敢道歉 2. 他深深愛上一個女人但是又不敢表達 3. 為人父親的時侯,不敢表達自己對子女的愛
4. 到死的時候, 都不肯講出內心所想的 就是這樣,這個人一生的片段放完... 天使們討論一陣之後,同這個人講 : 你這一世人裡面, 完全缺乏愛和勇氣, 所以我們要請你重回人間去學一學什麼叫愛和勇氣之後, 才能再回到這裡。
畫面一轉,這個人又再一次出世 ..... 因為他要重新去學什麼叫愛和勇氣。 我的朋友告訴我,這部電影令他非常震撼且感動 ... 因為, 原來如果他這一世學不會什麼叫原諒,他就要來生再學; 如果他這一世學不會勇敢面對,他又要來生再學;
這樣的話, 他覺得為什麼不一生就就學好這兩樣東西? 令到我重新提起勇氣去面對我應該要面對的生活和事情。
其實, 是天使的話: 電影裡面有一位天使曾經這樣講過: 有好多人進出你的生命; 但是只有真正愛你同疼你的人,
才會在你的心裡面留下他們的腳印, 眼淚同心跳.. 如果一個人背叛你一次,是他的錯﹔ 如果一個人背叛你兩次,這樣就是你的錯... 失去金錢的人,失去好多﹔ 失去朋友的人,失去更多﹔ 失去信心的人,失去所有。 美麗的人是天然形成,
美麗的心才是最難能可貴。  你同我是朋友,你會帶給我另一位朋友, 這樣我們互相就有三個朋友, 我們就開始成為一個小組,就好像一個圈圈, 沒有開始也都沒有結束, 沒有貴賤也都不分彼此...一路延續下去...
今生今世... ****************守護天使 ***************** 有一個天使派我來到您身邊守護您.... 你可以將這篇〝天使的話〞送給你想要守護的人, 如果你發覺 這篇文章被送回頭,即代表, 你要守護的人也都同樣守護著你....
凡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也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是一切徒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diyvio.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