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我的飯店經驗

fggg dfg sddsf fggg dfgfg 


我的飯店經驗
2004 11/6我大概是在九點醒過來,媽咪已經去辦活動囉!  把拔一直吵我,要我趕快起床,他說要帶我去吃早餐,好吧,去看看飯店的早餐好不好吃吧! 餐廳位在十二樓,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有好多人,餐廳的叔叔帶我們到餐桌上,我要顯現出有教養的樣子,我跟叔叔說:「謝謝!」叔叔說我好可愛,記得把拔說,如果有人讚美我,我也要跟他說:「謝謝您!」  當我坐定,一看真的有好多人,而且很多還是黃頭髮、白皮膚的外國人,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好多人都在看我,我只好面帶微笑。  「喂!小雨點妳要吃什麼?吃稀飯還是喝鮮奶?要不把拔先帶妳去看看,看看你要吃什麼?」  「好啊!」  吃的東西很多,有麵包、水果、生菜莎拉、還有熱食,我選定了一些東西,然後把拔要我先回位子上,很快他就幫我裝好一盤的食物,終於可以開動囉!  其實,食物本身並不是太好吃,但是把拔和老師都說要我們用心吃,且要感謝坐食物給我們吃的人,像我之前唸的一首詩:「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所以,我要用心的吃完喔!  吃完飯,把拔帶我到台中的科學博物館,原來媽咪是在那裡辦活動,聽說是「挑戰
2008」台灣啟動一類的活動,這我們有什麼興趣,有興趣的是媽咪站在舞台上,把拔把我扛在肩膀上,媽咪偷偷的跟我打招呼,就在行政院長講話的時候,院長講話有什麼,我也聽不懂,只覺得媽咪好漂亮喔! 可是我的口好渴喔,把拔和我去買了杯飲料,我們坐在樹下喝飲料乘涼,真的很棒喔!  就在樹蔭下,有一面告示牌,那其實是科博館的平面圖,我已經開始可以看出好多圖案,像是廁所、一棟棟的建築物和大門口。  這是我第一次很清楚的知道我住在飯店裡的情形,以前我也曾經住過其他的飯店,像是宜蘭、新加坡,不過這一次好像更有趣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msn pchome facebook hi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