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遺書=遺失書

fggg fdgdf fdggg sddsf fdgdf 


遺書=遺失書
我最喜歡學校圖書館3F的外文圖書區了,很像外國大學的圖書館那種感覺;裡面的桌椅都很有質感復古舊舊的,有古老靈魂的味道。這裡的書都是原文書,光看封面就很有感覺。所以有外國的味道啊!
最近我又把圖書館的書遺失了,去台北玩的第2天就把書捐給捷運;因為我在捷運上發呆下車時也不知書沒拿,回家時才發覺。雖然書上有印學校的條碼,但是沒有好心人會送到學校歸還的;更何況是送到高雄咧!去年我就遺書一本書,圖書館是規定遺失的書籍要賠同一本書;偏偏那本書的出版商結束營業了,後來就賠一本新書。
今年一開始我又把圖書館的書弄丟了,這次更厲害還丟在台北。因為平時我只要出門都會帶幾本書出去閱讀,不想要有空檔的時間;可是都會"遺書";唉!~什麼東西都沒忘就是忘了圖書館借的書啦!只好賠一本書給圖書館吧!
yahoo msn pchome facebook hi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