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水母飄and永樂街

dfgfg fdgdf fggg dfg sdfsdf 


水母飄and永樂街
2007。09。28 星期五
我痛恨游泳課!
可是為了不想0學分還被當掉,又不想被留下來課後輔導
我最後還是下水了~至少比沒下水扣分好
怎麼說也要努力學過4級,低空飛過也可以!反正就是不要被死當啦>皿<
偏偏上課以來的首次下水碰到附近國小到這來比賽的活動,大家自由練習
嗯嗯~請了幾個老練傢伙來訓練我,學的還算可以!
韻律呼吸雖然不知道正不正確但至少我很認真。。。
水母飄我以前認為我不會,沒想到其實真的很簡單~姿勢不漂亮但還過得去
哈哈哈哈~別高興太早!叫我打水我就不行了ㄒ_ㄒ
下午的課行銷學教授竟然沒來上課,因為原本那天是要去鐵馬行的~
但突然改期,教授也不知道。。。就這樣白爛了一堂課!(爽)
要是班代不要打電話找老師就更好,直接翹掉回家睡覺。。。。
只可惜事與願違,還是上課~不過只上ㄧ堂,提早放我們走人
結果我和小小、晨晨、方方、艹二ㄙㄧ起去逛永樂街
還拍了大頭貼~我們在那邊耗了好久,一直畫東畫西
我操刀的貼都被我畫的很花跟很醜,走搞笑路線
最後她們想阻止我別再惡搞下去。。。喫喫!那可是一門大藝術品耶=3=
想走KUSO路線的可以找我,我會為您服務到底
哈哈哈哈哈哈
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msn pchome facebook hi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