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軍中鬼故事

fggg fdggg sddsf fdgdf sdfsdf 


軍中鬼故事
在民國77年底 第二次前往谷關受訓 在受訓課程中期 全隊移至台中大肚山某基地了解飛彈基地運作情形 見習期間晚上住在基地旁的地道中 據了解這地道是日據時代所建設的 地道裏頭的房間有大有小 大則可以住7-10人 小則可以住5-7人 在地道的入口處有一樓梯 樓梯門前有一道上鎖頭的鐵欄柵防止人員進入 那樓梯目光所及是直通下層 但在通往下層中央處 同樣也是一道上鎖頭的鐵欄柵防止人員進入 我們曾經試著用手電筒照明 但深不見底 當時聽該基地人員說這可以通往某處 由於之前第一次到谷關受訓時 也曾來過這基地見習 當時也是住這地道 所以對這地道並不陌生 當時見習課程大部份在晚間1700前就結束 剩餘的時間則是個人自行利用 有一晚我在地道房間內整理隔日裝備 突然聽到外頭一陣喧嘩 而且聽來頗不平常 起身走出房間看到我們UDU隊員10多人圍在樓梯入口處討論 走近聽隊員們說道: 你仔細聽!! 你聽到什麼? 我豎起耳朵用力聽 嘿! 真的聽到一陣陣女人的哭泣聲音! 但有人說:是不是貓的哭聲? 再聽聽看 我肯定不是貓 這是一個女人哭泣的聲音 而且聲音非常微弱 當下我就決定要用AK槍拖敲開鐵欄柵上的鎖頭進去看看是否真有人困在裏面 旁邊馬上有人勸阻說:這地道的一切都是屬於友軍的 如
果沒知會他們而直接破壞進入 不太妥當 而且當時空特派的隊職官又對我們這個受訓班隊不太友善 如果破壞鎖頭進去後又"一無所獲" 那豈不是讓人抓住了話柄 我心想有道理 馬上指派一位資淺隊員向基地大門值日官回報 請求破壞鎖頭進入地道內進行目標查證 但隊員回來後說:人家要我們別管這事兒 哭就讓她哭吧! 當時心裏真有一股衝動 真想衝進地道 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 只能對著地道大喊:有人須要幫助嗎?小姐是不是須要幫助? 白痴都知道 當然不會"有人" 回答我們 雖然這哭聲聽來"頗不尋常" 而且大伙兒也都心理有數 咱們大概遇到啥事兒 但也無人肯提 因為沒有人希望自己所住的地方有這玩意兒 而且這事兒會影響軍心! 當時受訓班隊中不只有UDU 還有金門海龍的弟兄 就這樣大伙兒杵在那兒你一句 我一句的討論 我也沒耐心再搞下去 回房去整理裝備 我在睡覺前又過去聽了一下 沒聲音了 不哭了 隔天早上隊員們說那哭泣聲到了半夜又再度響起 但也無人理會 但是這事兒直到我們離開前 都不曾再發生過了 事隔多年後 也就是去年 我開車舊地重遊經過那兒我走下車 望著那兒的一切 回想著當年在這的一切人事物 回頭看著豎立在地道前的一座防空碉堡 心裏想著在這兒待過 卻從未進去看過
於是獨自一人往碉堡一樓走去 但一樓鎖著 只有循著碉堡外牆的樓梯爬上第二層 正想準備跨腳踏入第二層的射擊口時 全身突然感覺到有一種不寒而慄的氣氛從碉堡裏頭彌漫而散發出來 這氣氛直襲全身! 頓時讓人覺得有一股說不出的恐懼與不舒服 心理直覺得有人在提醒我千萬別踏進去{註二} 但心理還是有那麼一絲不服氣 很少有人事物可以讓我改變心意的 所以還是將腳跨進去了 進去後總是感覺到裏頭陰森森的氣氛中還夾雜著一股霉味兒 待久了讓人頭昏 下來後查覺自己的皮膚早已起了雞皮疙瘩 隔天與同事提起了這兩件事 同事笑說那些地方早已淪為治安的死角 以前經常有人在那棄屍 再加上那地方以前日本人住過 早已不知死了多少人! 同事還笑說:我都幾歲了 還搞探險? 我聽佛門有一位高僧說過:如果你走在路上 突然覺得身上一陣冷意而且會讓你起雞皮疙瘩 那代表你與鬼擦身而過  這說法如果是真的 那碉堡第二層豈不是有一堆子鬼? 但是 那女子的哭聲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現在挺後悔的 當初應該要破壞門鎖 管他陸軍什麼狗屁規定 我一定要下去查證目標的! 註一:我當時內心的感覺就像是有人一直在警告我不要進去 但不是真的有人對我說話 那是一種很強烈的預感
出處:
http://phpbb.guestbook.com.tw/b2/viewtopic.php?t=74&mforum=rocudt34&sid=fa7a025b4a0767331910a633527fec06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zdpinxfviyea.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