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從絕望中尋找希望,銷售終將輝煌

sddsf dfg dfg dfgfg sdfsdf 


從絕望中尋找希望,銷售終將輝煌
不論任何時候、任何地點,也不論從事任何事業,銷售無處不在--剛出生的嬰兒用響亮的啼哭聲宣告他的存在,這是他的自我銷售;一個教師向學生銷售的是知識、品德,為此剛畢業的我在眾多職業中選擇了電話銷售,剛開始時盲目地去打電話,數量巨多,可是一直沒有業績。經常是被“不需要,暫時不考慮”這樣的話而刺激著,無數次被掛斷電話,為此我很苦惱。難道我不適合做銷售,我問自己。可是這才剛剛開始,我還沒有真正體驗,我不可以放棄。於是冷靜的考慮之後,應變壓力為動力,在查詢資料方面要多用心,從而提高電話品質以及不斷摸索銷售技巧……

  每天上班在等車的間隙,我都會買一份“京華時報”,它不僅能瞭解到一些國家大事還能讓我找到一些相關客戶資訊。一天,在報紙上我發現自助遊是今年國人旅遊的最佳旅遊方式。而且五月因為非典的緣故,大家都沒有好好地出去旅遊一番,所以隨著十月旅遊旺季到來,遊客們不會錯過這個好機會,當然旅行社在這個季節也是最忙,最需要向外界宣傳自己的時候。所以我肯定旅行社相關企業會需要網路的推廣,當然3721網路實名也是必不可少的!

  我開始為我的這個靈感而準備著。我在網上查尋了好多資料。我發現北京風光旅行社是一家專門提供三亞旅遊服務的。在2001和2002年度連續名列“北京市十強旅行社”,被北京市旅遊局推薦為“消費者信得過”旅遊企業。在網上我還找到了該旅行社相關的聯繫人和聯繫電話。拔通電話後,前臺小姐告訴我王健先生不在,叫我明天再打吧。在前臺的口中我得知王先生是老總。可以直接和負責人聯繫。

  過幾天,我又拔通了電話,問候之後,說明來意,可是王總說他現在好忙,以後再聯繫。“我知道王總您現在好忙,您只需要給我幾分鐘的時間” “那好,你說吧”。“王總,旅遊旺季就快到來,您旅行社提供的服務那麼周到品質又高,連續兩年都名列十強旅行社是吧?“是的,你對我們網站還是比較瞭解的。”

  “是的,做為一個遊客,他肯定想讓遊客們選擇一家好的旅行社您不應該錯過這個好機會”。“不過,我們現在很忙,十月快到了” 。“您說得對,正因為旅遊旺季快到來了,您不應讓您的遊客失望是吧?像您已經在搜狐網站中做了推廣服務,相信您還是非常重視網路方面的宣傳” “你說得也是,可是我們已經做了五個通用網址了”。“是嗎,非常好,說明王總您對網路還是相當重視的,但是您知道嗎王總,目前網路實名覆蓋了90%以上的中國互聯網用戶,每天被使用的次數超過3000萬次,相信您在平時生活當中也使用過網路實名吧。有一部分客戶通過實名查找,也不排除部門客戶通過通用網址來查找 ,但是網路實名和通用網址是有區別的,它只可以在流覽器位址欄中使用,而網路實名在所有網路環境下都可以使用,包括流覽器位址欄、搜索引擎(包括各大門戶網站像新浪、搜狐等),同時在300多家資訊港中都可以找到您。站在您的角度,您當然希望讓遊客通過各種途徑都可以找到您”。“你說得也對,那它是怎麼收費”?“是這樣的,網路實名分為兩種,一種是行業實名,8000/年;一種是企業實名,500/年,而且本月我們有優惠活動:註冊全稱或簡稱享受三年贈一年,五年贈二年,十年贈五年。我這兒有相關的詳細資料傳真給您


  您可以具體地看一下。現在“自助遊”在3721系統中訪問量是非常高的,但現在輸入該詞的時候找不到您的資訊,無形中失去了一些潛在客戶,所以我建議您現在註冊三亞自助遊。經系統查詢這個實名還沒有被註冊。” “是嗎?這個實名不錯,就要這個實名了。我可以先看到效果嗎,在搜狐網上我們都是先看到效果”. “可以,我們可以幫您預提,您明天就能看到這個效果,在網上我再仔細選擇一些您公司的實名,您可以從中選擇更多、更好的詞,這樣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於是,在貴公司網上流覽了很多遍,果真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又找到了五個名稱,經查詢都可以註冊,為此,很高興,也很有信心,相信王總肯定會接受這些名稱。

  第二天上班,我第一個關心的事就是在網上查尋“三亞自助遊”這個實名是否開通。發現已經生效了。此時,更增加了我的自信心,約10點左右,我又給王總打了第三通電話,和他說明提交的實名已開通,並把所選的名稱推薦給他,他聽了之後,對我所選的名稱很滿意,因其中兩個詞範圍太廣,不太適合該旅行社的旅遊範圍,因此,王總最後決定註冊其中四個實名,分別是三亞自助遊、北京風光,遊北京,和北京周邊。並立即和我簽了合同。此時我心裏是樂滋滋的。在我暗自慶倖時,王總說了一句,你的時間觀念是很強的,我很欣賞這一點,這時,我才明白為什麼在眾多3721銷售人員中王總會選擇和我合作,同時我也體會到:沒有什麼做不到,只有想不到,細心發現和抓住每個機會,不要輕言地放棄,這是銷售人員應具備的基本要素。真誠在站在客戶的角度為客戶著想,以情感人、以理服人,很多時候會有意外的收穫。

通過此次銷售,我感受頗深:要做一名優秀的電話銷售員必須具備積極的心態,熱忱的服務精神以及不怕挫折的頑強鬥志,在以後的銷售中會更加努力,讓銷售來塑造我的人生曆途,使我在這紛繁的社會大舞臺上更好的旋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