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青菜蘿蔔

sdfsdf fdgdf dfg fggg sddsf 


青菜蘿蔔
2007。11。16 星期五
《奢侈》
早上在麥當勞等淑方來接我,因為還沒吃早餐,就單買了一個"豬肉滿福堡加蛋"來吃
最近愛上他們的豬肉了~那鹹度真是令人回味無窮阿>v<
只是吃完後,覺得自己有點奢侈過頭了= =
《大掃除》
提早去學校,因為從開學到現在~別班都有做大掃除
就只有我們班到目前為止,除了之前教室淹水時用掃具掃水外~就從此沒有用過
連垃圾都是進修部幫忙倒的。。。(真的很感謝他們~因為天天都滿桶="=)
導師更偉大,掃除用具應該是學生要去拿的~結果只有我們是導師去領取
連用具組的人員都笑說老師是稀有人,阿欽你真是太偉大了!!!!
我沒想過我們教室有這麼髒耶~無法形容的髒(=皿=)
努力擦窗戶,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卻越擦越髒。。。
還滑倒~(丟臉)
《樂樂棒球–2賽》
換阿猛和大西瓜那隊打~不過因為人手不足,所以由別人上場代打
難得那天阿維沒有被三振,反而大個那天狀況不佳!
但真正好笑的是。。。。。
"霓虹燈"!娘胞就算了~還被三振,哈哈哈哈哈~我們一群笑的肚子好痛
太白痴了~不虧是娘胞!!!哈哈哈哈哈哈(>▽<)
《青菜蘿蔔》
中午應我個人的無理要求~和晨晨、小小、艹二ㄙ、淑方、伃廷騎車去外面吃飯
我們跑去孔廟前的"台南意麵"吃午餐~人爆多的⊙口⊙
不過是真的很好吃~麵條很Q,有嚼勁又不貴( ̄︶ ̄)
之後又跑去卡漫屋買我一直想買的大根漫畫~
聽說很缺貨,本來怕說買不到。。。哈哈
有耶~而且第一集只剩一本,馬上搶下1、2集就去付錢
發現卡漫屋還不錯~買漫畫就會送你一堆東西(書籤、CD)
而且因為社團在我們加入時有幫我們每人辦卡漫屋的會員卡,所以價錢有打折扣
要回程時還去麥當勞用甜心卡買飲料和幫小金剛買一家50年歷史的超好喝木瓜牛奶
真的是超好喝的~雖然很小杯也很貴,可是真的很濃郁又很香>v<(讚)
下午行銷學就利用時間翻剛買的漫畫。。。
哈哈哈哈哈~真的很白痴>"<
大家有借去看的都一直在笑,不枉費我花錢買下=3=
感謝5位大大們載我去外面吃飯又陪我去買漫畫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E2U5EYFZSFFT7TEVQB2AE3RXUY/articles/page/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