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情人節“不”快樂』的人請看這裡◢

dfgfg fdggg sddsf dfg sdfsdf 


◤『情人節“不”快樂』的人請看這裡◢
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死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了了了了了了了了死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死死了死死死死死死死死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死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死了了死了死死了了死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死了死了死了了了死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死了死死了了了了死了了了了了了了了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了死了了死了了了了了了了了死死了了了了了了死了死了了了了了了死死了死死死了了了了死了死了了了了死死了了了死了了死死了了了死死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死了了了了了了了了死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2月14日真是個重大的日子ㄚ!!!
走在街上就會看到連路人都跟往常不太一樣
             
在家看個摔角頻道也不得安寧
個個成雙成對...連家裡的寵物也不能避免...唉~
更誇張的是...連我家的小貓也搞亂倫..被我抓到  >_<
那可是我從小陪我一起"爽"的伴侶耶  牠怎麼可以背叛我呢?!
搞的我心情不好!鬱卒啦~~!
果然借酒消愁是個不錯的方法...我就一杯接著一杯
不知不覺...我已經喝了那麼多了...
喝到見杯底了.我突然醒來.我發現再這樣下去也不是個辦法
再喝下去可能會出人命...我還是決定出門去透透氣
走在路上...發現了公告欄貼了這張宣傳海報...
於是...我加入了此團體穿上了團服背負著拆散不良情侶的宗旨.朝著大街出發
過了不久...到達目的地...眼前果然有許多目標...
於是我開始大開殺戒~~~實踐拆散不良情侶的宗旨
遠方突然有穿著不明團服的人....朝著我衝來...
原來是...愛你愛你團的人ㄚ
哼!我們去死團也不是什麼好惹的!我們是天下第一天團耶~比5566還要天團喔!!
於是他使用了"愛你拳"朝我攻擊
但是對我來說是無效的!! 哈哈哈~因為我已經是不死之身啦!!
之後我發射了最大怨念擊敗了愛你團的人~~
城市中的怨氣還陰毛...喔~不不...陰魂不散
回家後...一切恢復正常...摔角頻道裡面的人還是照樣的在打鬥著...
而我家的小貓也跟他的狗大打一架
真是可喜可賀.牠又可以跟我再一起了...
         

其它『情人節“不”快樂』相關的文章:
◤太甜蜜的愛情是被嫉妒的◢   

◤探究你內心的吃醋指數◢   

◤愛情巫毒娃娃的作法◢   

◤詌礁龍的親妹妹! 夭壽像的!◢   

◤這就是『傳說中的好人卡』◢     

◤如果我不愛你,而你不巧的愛上我◢   
支持我的部落格、就請支持我們的知識+家族
↓  ↓ 
                     

╠。☆ ★。知。識。╬㊣╭☆。 ★。 ╣
http://tw.club.yahoo.com/clubs/I_w_a_n_t_to_k_n_o_w/
歡迎加入知識+家族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E2U5EYFZSFFT7TEVQB2AE3RXUY/articles/page/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