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光良- I am Who I am

fdggg fdgdf sdfsdf dfg dfgfg 


〃☆光良- I am Who I am
作詞:孔勝民 作曲:光良清晨醒來的我 昨夜夢依舊 在熟悉的街道中 尋找妳影蹤在時間奔走 我感覺不寂寞 有一個人 守信又遙遠 抓不住的思念夕陽紫色天空中 妳我承諾過 眾多掌聲的背後 妳給我最多一起走過 每一個低潮和失落現在的我 站在舞台 揮灑自我I am Who I am 看著妳的眼 眼神的交接 不需語言 穿透我心田I am Who I am 想念妳的眼 溫柔卻堅決 這一刻最美 我失去防線夕陽紫色天空中 妳我承諾過 眾多掌聲的背後 妳給我最多一起走過 每一個低潮和失落現在的我 站在舞台 揮灑自我I am Who I am 看著妳的眼 眼神的交接 不需語言 穿透我心田I am Who I am 想念妳的眼 溫柔卻堅決 這一刻最美 我失去防線I am Who I am 看著妳的眼 眼神的交接 不需語言 穿透我心田I am Who I am 想念妳的眼 溫柔卻堅決 這一刻最美 我失去防線I am Who I am 看著妳的眼 眼神的交接 不需語言 穿透我心田I am Who I am 想念妳的眼 溫柔卻堅決 這一刻最美 我失去防線清晨醒來的我 昨夜夢依舊 在熟悉的街道中 尋找妳影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acebook yahoo msn 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