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國慶日之碎碎念

dfgfg sddsf fdgdf fggg dfgfg 


國慶日之碎碎念
昨天是國慶日~
可是我卻沒有出去玩~
乖乖的在家~
去燙了個美美的頭法~
把自已變成捲捲頭~
我們家可連的c國慶日竟然要上班~
好可連喔(為他默哀三秒鐘)~
最近的生活過的一樣的忙碌~
因颱風來~家長日改成這個星期六
我的報告就沒有辦法去報告了~
辛苦我這組的其他人~
要幫我報告~
家長日不知道會到幾點~
活在當下吧~~
不能確定的事太多了~
做好我自已就好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acebook yahoo msn 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