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7月11日心情日記

fggg fdgdf dfg fdggg dfgfg 


〃☆7月11日心情日記
從昨天起,我又開始討厭一群人,應該說是"恨",其中包括了一個我朝思暮想,迷戀他"至今已有一年多的人─太~<ㄎㄎ!不要對號入座。>愛情真的很妙,連我也無法比擬,一個我喜歡那麼久的人,在一瞬間境成了永遠的怨恨,我終於明白"恨越深,其實是愛越深"此話並非一定,早在小V說他真的很恨點男人那時,就已經證實了一切,哥哥說得對,在長久的等待之後,所留下的永遠是一場空,但說我後悔嗎?不,我不後悔,因為至少在這場等待之後下了一個結論─〝我不想在見到他〞這樣值不值得呀?好吧!我決定了,從我恨他的那一刻起,我要把我的心完完全全的交給彥彥,彥彥會是我國中的最後一個男友,他會是我第二個想承認的男朋友>"< 愛你哩!我抖貼心可愛小彥彥<<好噁爛的名字 ="= 誰取的啊?
總覺得Cavy對我有點反感,也不知為啥,就是有這種感覺吧!也許是我太囂張,還是我太大嘴之類的呀?!反正我要學會沉默了我,要靜下心來做好每一份我該做的事,努力去實踐我的夢想 >"<呀哈~未來操之在我,我要拼<<光說不做有屁用呀...
最近過的好幹= =不知怎形容,就是只能用這個字來說,不然好聽一點就是"糟"<Don't ask me why , because I don't know why . >
〃95年7月11日   〃星期二   〃天氣悶熱   〃心情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acebook yahoo msn 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