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sddsf dfgfg sdfsdf fdgdf fdggg 



2006。12。23 星期六
《新光三越》
下課後,和大姊騎車到新光三越去看聖誕樹。。。順便吃聖誕大餐。。。。。。
今年新光三越的聖誕樹根本就跟去年ㄧ樣嘛~唉。。。有點失望(-_-)
不過我還是有拍下來,因為是第一次看到~還是要紀念一下。。。很糢糊就是了="=
沒辦法~風大嘛。。。。。(不能怪老頭)
《兒童服裝&玩具部》
大姊帶我去看了"超巨大鋼彈戰士" ,真的好大@口@~比我跟大姊還高!!!
如果Nao桑看到這個,應該會興奮到不行吧?!他也許會買回家唷~因為他有錢嘛!(笑)
話說我在拍這個的時候,可是很辛苦滴~因為怕不能攝影,所以就偷偷摸摸,誰知道。。。。。
看到旁邊有對姊弟在拍時,才了解。。。。。根本就能拍嘛="=
所以老頭我就光明正大的拍下了!哈哈哈哈哈。。。。。。。(爽)
然後還發現一區可以自行填裝泰迪熊或其他娃娃的羽毛的專櫃,聽說在台中的百貨公司當中,這是第一間~真的很特別,還販賣娃娃們的衣服跟配件唷!
超想要"維尼熊",而且好像因為紀念日,只剩最後8隻~但是ㄧ隻好貴。。。買不起(-︿-)
想到可以自己把"維尼熊"的肚子填充到超肥狀態,就更想要>0<
另外特別的是~娃娃的鞋子是可以站的唷=v=
如果是寶寶的話,應該也會想買下吧?!因為寶貝喜歡"維尼熊"呀!(至少他的房間有ㄧ隻)
《法雅克》
齁齁齁~看到一堆新的電子產品,這其中包括了第一次見到本貨的"PS3"。。。。。
阿阿~~老頭我也很想要ㄧ台,不過只能乾瞪眼>3<(悲)
然後東洋的唱片區大幅減少,唉~真可悲。。。。。倒是看到傳說中的"宇多田 光"的新單曲"我是熊"!!老頭我懷疑她是存心想刺激我="=(啃)
也在特價CD區翻到一張超萌到爆的卡通CD。。。。。= =
還有"SE"(簡稱)新機的本貨,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呢。。。不過真得很漂亮~雖然會想要"藍色"或"亮粉紅",但我還是唯獨愛我的手機!!=00=
《麥當勞》
本來應該是吃"肯德基"的才對,結果因為我已經餓到不行~所以就直接吃"麥當勞"哩!!
我跟大姊都各點套餐再加點炸雞,還吃了搖搖薯條(咖哩口味)~其實這樣也不錯。。。雖然不是吃"烤雞大餐",但是以這種方式取代也是不錯呀=v=
而且"咖哩口味"的比我想像中好吃~下次還想試試另外一種口味。。。。。(笑)
只是。。。。。我們兩個吃到最後好撐。。。。。以後還是少買些="=
《廣三SOGO》
這是回程時順便去的,因為要去逛在台中設櫃的"無印良品"。。。。。
雖然逛過"日本"跟"台北"的~但在台中難免還是有不ㄧ樣的氣氛,不過我ㄧ次都沒買過東西就是了="=
倒是日本跟台灣的產品多少還是有不ㄧ樣滴,就我印象當中。。。但是聽大姊說"無印良品"販賣的食物還不錯,因為當時帶不多錢,有機會再嘗試吧!很想試試他們的飲料呢~=v=*
之後因為要搭火車,所以就快快離開趕回車站了!這次比較可惜的就是沒辦法好好的逛逛兩間百貨~
因為真的太久沒去那邊了。。。沒逛到"進口超市"&"有販賣進口雜誌、書籍的書店"而感到可惜~
整個就是很沮喪。。。。。。老頭我ㄧ定要找出時間去逛到死>"<
2006。12。24 星期日 平安夜
因為還要補習,所以跟大姊中午到台中~利用時間去晃了一下。。。。。
《元氣邦樂》
阿阿阿~~~~~~~人家看到有著"寶寶西裝照"的雜誌在我面前了>口<
超想要!!!!!可是人家沒錢。。。。。。。="=(啃)
可惡!那系列超級帥的說~帥到會噴血死亡的地步。。。。。。>///<
最後還是含恨離開店家,整個就是。。。ㄧ路上魂都飄走了(恍神)
然後感謝大姊載我去補習班上課,還有感謝大姊送我們家"新年賀禮"。。。。。
是有名的"老楊方塊酥"唷~有六種口味,而且都不錯吃=v=
真的是超感謝滴!!!哈哈哈哈。。。。。
facebook yahoo msn 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