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福華飯店江南春餐廳-掛爐烤鴨

sdfsdf fdgdf fdggg dfg fggg 


福華飯店江南春餐廳-掛爐烤鴨
必吃指數:4分
今天非常感謝中廣-美麗新世界節目的益華姐跟陳大哥,帶我來福華飯店江南春餐廳,品嚐美味佳餚喔!
先來這道精美三拼,素鵝、羊羹、醉雞,醉雞很嫩,酒的濃度也正好,三樣中我最愛羊羹,那個凍子入口即化的口感,大家可以來試試看!
翡翠蝦球,顧名思義是用波菜打汁做成的醬汁淋上,再配上美麗的盤飾,三口兩口就吃下去了喔 ,呵呵!
乾燒魚片也好吃,接下來重頭戲要上場囉!
看到沒有!這個北平烤鴨光是用看的,就覺得這一盤好吃的鴨皮鴨肉正在對你微笑!採用宜蘭白鴨(特色就是肉質鮮嫩)每隻3公斤以上,經過高溫烘烤,師傅現場片鴨的時候,我的口水就跟烤鴨的肉汁一起流下來了,一定要趁熱吃啦,一隻鴨才840元,一種很便宜的感覺,通常三吃(1140元)是不錯的選擇,啊,對了,因為是限量供應,所以一定要預定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肉汁不停的流下,皮脆肉香嫩,趁熱滋味好!
這個鴨鬆,我的媽呀,一種清爽養生的口感,鴨鬆+松子+芋頭+炸過的餛飩皮,超喜歡的!
在諸多吃法之下,銀牙鴨絲也是不錯的選擇,有青紅椒絲配著銀芽與肥嫩鴨絲,美啦。
而這個酸菜粉絲鴨架湯上的時候,我已經吃不太下了,但是好清新爽口的湯頭,裡面有芥菜製成的酸菜,我...還是把他給喝光了。
接下來這道又要隆重介紹了,海陸鮮濃湯沙鍋,使用雞腿肉熬煮,加上蝦子與芽白,湯頭濃郁香醇,6人份一鍋,原價600現在特價360(這個湯菜單上沒有喔,算是給熟客的回饋),超划算的!吃飽喝足,整個人超開心的啦!
facebook yahoo msn 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