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甜甜女王忙得暈頭轉向

dfg sddsf fggg sdfsdf fdgdf 


甜甜女王忙得暈頭轉向
女王中午出發去南山人壽總公司 在家門口坐了74路
沒想到繞了好大的圈子女王忍不住問了司機還有多少站 因為屁股坐到痛了
等到女王問的時候  司機說還有三站
應該有經過十站吧 真的坐到有些悶
再者  經過的路線  是他曾經帶我走過的路線  我又哭了
我是笨蛋嗎
還在為過去式哭什麼呢
但  就是會有莫名的難過呀
我真的是個大笨蛋耶  <= 傻事一
因為總公司在行天宮對面  女王就走進去拜拜 想說順便請收驚婆婆幫我劃一下誰知道 收驚婆婆竟然一個都沒有 (聽媽咪說那是晚上才有收的
)<=傻事二
於是合掌請關聖帝君為女王作主 讓壞蛋他能夠被消滅  而女王能夠忘記一切
接著就去坐回程公車了 怎知 公車等了有十分多鐘  終於有看到比較熟的車號
上前去問司機 有到女王家嗎他說要在對面搭  天吶 女王又做了第三件傻事=========>女王是大傻瓜
今天真的是為了辦個解約  把自己搞得非常忙碌  那還不打緊
剛剛跟國王msn 要他快去睡覺 他竟說我趕他睡覺
女王只是想說他太累  要他去睡 又沒別的意思  難道這樣的女王又錯了嗎
難不成要女王自私的跟他說 要他陪我嗎  我也很想呀 只是這不是女王會做的事呀
可能也因為這樣 所以那個人 才會離開我吧 那我對國王要用不同的方式嗎
要一直黏著國王嗎
結果 剛剛又再說一次要他去睡覺 他竟然兇我  對女王說好啦
厚  讓女王難過到不行 好吧
那我不要做善解人意的人了 女王要當個自私的女王了
再也不要對你好了 笨蛋 要你每天從板橋飛奔過來找我  要你林口下班也直接過來
趕報告趕研究都要你出來見我一面  載我回家 然後再讓你孤單的看著女王的背影
女王會頭也不回的直接走回家  這樣你也願意嗎總之  就是不要讓你休息
   讓人生氣的笨國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wovwaxech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