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小綠代替涼涼老師...

dfgfg fdgdf dfgfg dfg sddsf 


小綠代替涼涼老師...
今天第一堂課就是數學課辣!!109的同學們最討厭這一堂課!!
因為這一天老師的心情都很不好= =+我們班都會受罪!!
上課鍾響辣~~近來的卻是代課老師?
原來 涼涼老師她昨天出車禍..這禮拜都由"小綠老師"代課
為什麼較小綠老師?因為她的名字是"黃家難"正確的字我不清楚..
黃加藍=綠色 哈!!難怪較小綠
涼老師...雖然是代課我們很高興!!因為不用忍受你的脾氣
但是 我們還是很替你感到傷心搭!!還問你住在哪家醫院 準備探病勒:)
可樂說 小綠老師上課她很想睡覺 因為小綠老師講很慢...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小綠老師!!
速度慢跟那個狂叫人發問 問出來的問題她都會很生氣的老師好100輩!!
我們隨便問一題 小綠老師的算式幾乎快一個黑板..搞什麼!!覷...
今天生物課芬芳很好笑= =+我故意沒代課本跟她一起看!!
看書上課?都在玩..芬芳要拿項機都拍廉政...結果被她發現= =+技術爛
結果連正就拿起小枕頭把臉遮住 另一個同學就說 你要睡覺噢
老師就說 廉政~你拿枕頭要幹什麼? 整個畫面就是狠經典阿
害我狂笑!!笑不停 哈哈 今我我超快樂:)
雖然沒跟大笨蛋說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joseph705997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