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對話

dfgfg dfg fdgdf fggg sddsf 


對話
公主最近的心裡老是想著一個問題~~
為什麻總是會有意無意的去想到那個白目
為什麻總是會擔心著他
我跟他的關西不是只儘儘只限於朋友嗎?
為什麻我想到他跟他前女友的事
心裡總是酸溜溜的
我對他的想法是友情~~是喜歡~還是愛呢??
我自已都好混亂喔~~
如果事情可以簡單點就好了
如果~~~~如果我是他女朋友
那我是不是就可以明正言順的關心著他
也不用老是拐彎的問他一些事情~~嘻~~
哎唷~~真是的~~~
我的想法怎麻離現實越來越遠了
他怎麻會喜歡上我
我長的又不美
帥帥的王子不都是該配上美美公主才算得上是絕配嗎
這對我來說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嗎?
想太多了~~~還是早點睡的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acebook yahoo msn 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