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禁足= =

sdfsdf fdggg fggg dfgfg sddsf 


禁足= =
吼~~我好想出去玩喔~
從出院到現在~~我都一直在家裡面= =
已經四天了葉~~都沒有出門~~
好想出門喔~如果再加上住院的那陣子的話~
我已經快十天沒有跟我可愛的小鋃~~出去啪啪走了~~
我們家的最高領導人~又對我下禁足令= =
超想要出門的~在家裡都只是養豬的生活~
每天吃飽吃藥~不然就是睡覺~~有夠無聊的~
又不準我幫忙什麻事情= =~~很多東西也都不能吃~c他星期日要去唱歌- -人家也要跟啦~~
禁足了超多天的~好想去逛街喔~~
7/30就要回去醫院復診了~~希望醫生跟我說!
我現在想要做什麻都可以了~跟一些正常人的生活都一樣~~
那我就賺到了~雖然我的暑假已經過了一半了~
但至少~~我還有一個月可以去飄泊~~~~
我要出去玩啦~~~~~我要去啪啪走~~~我要去看夜景~~吃蓮花大餐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