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幸福在那裡?幸福在這裡

sddsf fggg dfgfg dfg fdggg 


幸福在那裡?幸福在這裡
最近參加了學姊的婚禮
好幸福喔
真好
有的時侯也好想要趕快結緍
我知道我的幸福在那裡
我的幸福一直在我的身邊
他沒有放棄我
他一直在等著我
幸福都在等著我了
只差我做好準備去抓住
謝謝你一直讓我覺得很幸福
幸福~是因為有你的陪伴
加油喔
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