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7月23日心情日記

sdfsdf dfgfg fdgdf dfg sddsf 


〃☆7月23日心情日記
ㄜ...我今天到底幹了些啥事呀?早上八點多起床、吃早餐、玩電腦;十點多去游泳玩水;十二點多玩電腦;下午一點多上樓彈鋼琴、發呆;三點多睡覺;八點半起床、玩電腦<<也就是現在>>哇勒!好點的一天耶!就這樣混了一天,明天還要上課勒= =但現在的我好想念彥彥>"<
一直在想星期五理化課曜嘉跟我說的那件事,如果曜嘉換成是我,我會回到那個人身邊嗎?我不一定吧!就算那個人願意回到我身邊,那又如何呢?畢竟我現在喜歡的是現在和我在一起的人呀!但如果真的這件事成了事實,我還會這樣想嗎?不知道,不知道,過去的事也沒什麼好懷念了吧!一切都已成了過去式。
我們該相信承諾嗎  還是 我們根本就不應該做出任何承諾 

因為各種可能的理由  我們遲早  會背判我們的承諾

然後在用更多的謊言 去滿足  我們的背叛 <愛殺17第4集>

〃95年7月23日   〃星期日   〃天氣晴   〃心情怪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