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思念的步驟ˇ

fdggg dfg sddsf dfgfg sdfsdf 


思念的步驟ˇ
思念的步驟, 想念的音符
難忘的旋律, 在我腦中晃阿晃
為妳唱了一首歌 ....
為了我的告白 ....
肉麻的字眼 是我的心裡話 ....
~~~~~~~~~~~~~~~~~~~~~~~~~~~~~~~~~~~~~~
我想我放不開妳的手, 那是因為我還愛著妳
我想思念的步驟, 是我想妳的理由 ...
我懂 \ 愛的自私 \ 愛的佔有
卻給你太大的空間 ... 讓妳忽略我的存在
我想我不會忘記妳, 那是因為忘不了妳
我想美妙的旋律, 足夠代表愛依然還在
我懂妳\ 還愛我 \關心我
卻是用錯了方式, 來談這場愛情
我不知道 該如何使你為了我改變 ...
但我知道 愛還是存在 只是感受不到
妳的空間 是我給的自由 ....
不想你像鳥兒一樣 飛不出籠子 \ 喊痛
~~~~~~~~~~~~~~~~~~~~~~~~~~~~~~~~~~~~~~~~~~~~~~
愛妳學會安靜, 學會寂寞
是我該不該開口說我真的很愛妳
愛妳學會孤單, 學會沉默
是我該不該學會成熟面對愛妳
鳥兒飛不出籠子\ 喊痛
如果沒有空間 沒有了自由 沒有了我
世界該是如何度過 妳是否還能生存著愛我
得到所想要的該學會知足
該學會快樂 該學會 ........
如何去愛妳 ....
~~~~~~~~~~~~~~~~~~~~~~~~~~~~~~~~~~~~~~~~~~~
自己所編 沒有什麼理由
站長: 猴子仔~..
2006.10.31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