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自私ˇ

sdfsdf fggg fdgdf fdggg sddsf 


//自私ˇ
今天............看完部落格............
我才發現 我好幼稚 好自私 不成熟................!!!
她有困難..........我卻還.............找她回彰化ㄑ.........真是對不起她.........~~~
瑤 : 對不起! 我不該那麼自私 都沒想過妳的感受!! 我只是覺得 ........妳的快樂!!
並不是在這裡!! 而是有翊甄在的地方!! 和我彰化那些朋友.......帶給妳的快樂! 才是真正的快樂!!
但我想......我所想的一切...........都是我自己自私吧!! 我知道........我很幼稚 常惹妳生氣 惹妳哭...
但是我以為這樣子 會比較讓妳覺得 還有我的存在 又我這個朋友可以幫妳!!
我想.........這一切!! 始終還是無法吧! 我跟妳之間 還是有一條線吧! 一條隱形 妳我都看不到的線...
對不起! 我的自私 害到妳 對不起! 我的幼稚讓妳難過!!

我想............ 我真的不配 ..........稱的上 任何個人的朋友!!
.............我想我的朋友都很無奈吧! 也在忍耐 忍耐我的幼稚 我的自私 我的所有一切!!
我知道 ...........你們說我都是為我好! 可是................我卻都沒聽近ㄑ............
我無法..........無法 想到你們的感受..........和一些事!! ............ 只是..........算了!
我想.........我決定!! 以後我的事 我會隱瞞我的朋友 我自己解決!! 我不要你們擔心我..
怕我發生什麼事! 因為..........我想 我是自作自受 我無所謂 我會怎麼.........會不會死!!
我只知道!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關心這我 擔心著我 為我難過! 謝謝!
我  卻  的  稚  友  過  特  諒  幼  謝  照  著
自  害  朋  卻  為  我  錯  我  稚  謝  顧  我
私  到  友  害  我  真  對  的  我  妳  著  關
的  我  我  我  操  是  不  自  真  們  我  著
想  身  的  的  心  大  起  私  的  一 擔  我
法  邊  幼  朋  難  錯  原  與  很  直  心
謝謝! 我會..........自己照顧自己 我不會再讓你們擔心我得事了!
我一切一切都會自己解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