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比賽ˇ

dfg fdgdf dfgfg fggg sdfsdf 


比賽ˇ
今天 ....
是比賽鉛球~ 哈 ~
別人都用推的 .... 我都用丟的~ 可是我用丟的比較遠說 ....
8米多.... ㄏㄏ .... 退步!!
今天 .... 比賽完 .... 名次 ...
我第二名 .... 哈~
我們導師 ... 給我的獎勵 ....
真的是點點點拉~
竟然說親我一下 .... 就當獎勵 .....
我才不要勒~ .... 我寧可給我家寶貝親 ....
也不願給導師勒~ 不給你親勒~
..... 還是像個陌生人一樣 ..... 沒有辦法!!
哀~ 哀~ 悶~
第二名 .... 爭取回來了!!
陌生人!! .... 哀~ 不知道該說什麼?!
小不點 ... 過幾天我可能回ㄑ唷~
那個黑人可能會更黃色許多 ....
耀回去教教他~ .... 哈哈哈~
手痛拉~ .... 明天 .....
練吉他~ ...
2006.11.17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