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97.4.24小妹生日(錢櫃)

fdgdf dfg dfgfg sddsf fggg 


97.4.24小妹生日(錢櫃)
小婷.丫珮.我.少一個依芳(因為她不喜歡唱歌)
壽星與丫聖
吃ㄉ飽飽快快長大唷..
乾杯
有乾冰哩
我點ㄉ焗烤豬排飯
小婷和丫聖點ㄉ"番茄牛肉麵"
綜合拼盤
++++++++++++++++++++++++++++++++++++++++++++++++++++++++++++++++++++++++++++
這天是小妹ㄉ生日所以約好ㄌ去唱歌
其實我很想要依芳一起來
但是知道她不喜歡唱歌,所以沒有免強她來
但是就會覺ㄉ少一個...
一到錢櫃丫聖就餓到一個不行...哈哈
所以我ㄇ就趕快點ㄌ東西來吃
原本想說會有壽桃"錢櫃送壽星ㄉ"
但因缺貨所以換水果給我ㄇ
我和小婷本來想買蛋糕
但因為要吃晚飯
怕吃不所以就沒買ㄌ
那天還有辦"點鑽卡"
以後去唱可以打折(朋友丫...要去錢櫃在和我說一聲唷)
但那天聽到一個不好ㄉ消息,就是小妹要搬到北投ㄌ
ㄝ...太遠ㄌㄅ
妳....妳.....都不會想姊姊們嗎?
和丫聖搬出來ㄅ
加油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