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我家老爺發飆啦!

sddsf fdggg sddsf dfgfg sdfsdf 


我家老爺發飆啦!
晚上回到家,我家老爺才跟我說,剛才上課中的電話是工會裡的王老師打來的,想叫我趕快開電視,並且幫他們錄影。我老公就很火大,回了他們說:「我家沒錄影機,沒電視啦!你不曉得簡老師很忙嗎?」我想電話另一頭的王老師ㄧ定很錯愕!
我知道我老公為什麼會這麼冒煙,因為我是工會的監事,又跟王老師有一些業務上的合作,所以他們常常想麻煩我做很多不屬於我該做的事,而我生性雞婆,常常能做就幫他們做啦!這讓我先生很生氣,他覺得我已經夠忙的了,而那些人似乎把我當成『細漢耶』般的在差遣!所以他很感冒他們什麼事都想找我的心態!
我也知道我該改改這雞婆的個性,否則我一定遲早會先告別這個人間!
所以拍謝啦!我以後可能不會再當有求必應的『老雞婆』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wmjclhgfbmbb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